古诗

all菊的恋人,菊右人的故乡,只要你说对cp,我就可能会写哒。虽然文笔不好,但该更新还是得更新哒,但请大家理性看待,不要吵架,不然我和小菊老婆会不开心哒!

我洗个tag(菊)

  不是小菊tag被炸是一年一度的还是一月一度?

6,您们不喜欢可以屏是吧?偏要来炸是么? 小菊惹您了?您也太爱国啦!哪个飞船火箭是您造的?太厉害啦!火全撒小菊身上,没事吧?

我真是醉了,来来来,看清楚,tag是什么:

本田菊

本田菊哪里的:

黑塔利亚


真是没有门是吧?我说话很委婉,但可能还是会把您那玻璃心破咯,真抱歉。( ̄ー ̄)

在这里我不止是为小菊,黑塔利亚所有角色我爱,大家都不可玷污!圆圆的地球会一直转下去!


所以,请您们那些正事不干在这撒泼的人走开,昂,谢谢您哈。( ̄ー ̄)





哎呦呦,要开喷了?您超爱国我们知道,那兔,ch,波兰球欢迎您,呵,说不定别人圈里也容不下您。这里是黑塔利亚,果泥圈,您眼应该不瞎吧?您喷就说明我说的对,因为我说到点子上啦您生气咯。请您们不要一己私欲,谢谢昂。


啊!各位养老人晚安,欢迎补充昂,我说话就这样,别放心上啦,哈哈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