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诗

all菊的恋人,菊右人的故乡,只要你说对cp,我就可能会写哒。虽然文笔不好,但该更新还是得更新哒,但请大家理性看待,不要吵架,不然我和小菊老婆会不开心哒!

和人一样的乡村生活(一)

ooc致歉!不喜勿喷!作者文笔不好,非常抱歉!本文以轻松愉快为主哈。任敏姬是朝/鲜哦。



    在一个美好的中午,我们的王大爷坐在自家店前磕瓜子,刚好下班回家吃饭的罗马诺路过。“哟,东妮儿媳妇儿回去吃饭了。”“少逼逼了王耀,你家伊万呢。”“店里头呢。”罗马诺走过来抓了一把瓜子边磕边聊:“你家人真多,不枉当年伊万带自家人从村那边搬过来,看你闲的。”“哈哈哈,那里那里。”“懒得和你说,我走了,东尼奥还等我吃饭呢。我等会还要回学校上课。”“啧啧啧,你们当老师的真忙,我都没见到菊儿中午回来几次。再见。”“那个叫他是班主任嘛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“小耀,吃饭了!”“来哒!”

    在罗马诺快到家时,他看到了俩姑娘在田边儿。

  “喂!晓梅,你什么时候从台/湾回来了?你哥王耀知道不?敏姬!你干什么呢?”

  “我以为是我哥呢。我今天回来的,现在正在帮敏姬采花呢,等会就回去。”“啊对,不信你去问我哥。”“我管你们。你们自个弄吧。”

  “嘿,东尼奥,我回——来了……我艹……进贼了?”

  罗马诺刚进家门就看到家里乱糟糟的,本来今天心情就不咋好,又看到这一幕,他,爆发了……

  “安——东——尼——奥——!”“子分你听亲分解释!”“我不听!洋芋蛋子呢?出来!”“怎么了罗——诺…?进贼了?”“ve~哥哥?”“来,聊聊。”

   完了。

   “哎呀,东妮儿惨了,啧啧啧,”任敏姬回家后刚好听见了惨叫,她看了看任勇洙,坐在凳子上叹了口气。

   “咋了?叹啥气呀,你看这花多好看。”“昂,哥你啥时候娶个嫂子哦。”“我还年轻着呢。”“你都34了,村里一两百人差不多都结婚了。老王那么大都结了。”“你不也没嫁人吗。”“你舍得吗?”“你舍得你哥我吗?”“6。”“再说了你那么着急让我结婚干嘛?”“做饭就好。”“…啧。”

    任敏姬看向店门外发呆,突然她站起身,拿了一支百合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去哪啊你。”“我饿了,去找人蹭饭,你又不是会煮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“表哥~,我来啦,艹吃完了。换一个。”任敏姬蹲在路边,手里拿着百合看着四周。嘶——这东亚区也几个能去吃的,我看看啊:大哥,本田菊,我哥,嗯,对啊!玲姐呀!走走走。

     任敏姬站起身,吭哧吭哧地跑向阮氏玲家,她敲了一下门,过了一会后门打开了,里面站着一个比她高的女孩。“玲姐,我哥今天不在,能不能来你这吃,这支百合送你。”任敏姬眼里充满了希望,阮氏玲也不好拒绝,就让她进来了。

   吃完饭的罗维诺气呼呼得来的学校改数学作业,孩子们在午睡,办公室也就他一个人,本田菊把语文改完也回家吃饭了。看着这些孩子的作业,罗维诺也是一言难尽,好的全对,坏的就对几个,他扶着额叹了口气,“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……”

   回家吃饭的本田菊刚道家门口,就听到有人叫他,他回头一看是任勇洙。

   “喂,菊花,回来吃饭了?”“啊,是的呢。诶,怎么没看到敏姬呀?”“呿,她跑别人家去了,管她的,又不是不回来。哎,我来你这吃行不?”“啊,不胜恐慌,你(不要脸的话)来吧。”“真的?麻烦你了,哈哈哈。”

   就这样,任勇洙(不要脸的)来了本田菊家里,这一幕恰好被离任勇洙花店不远的杂货店的店主,王耀看见了。“啧啧啧,有瓜。”王耀道,“你一天哪来那么多瓜?”来买东西的亚瑟听到了他的话 ,“我看哪天不闲死你。”

  “哎呀,看你说的,我就今天闲点。来来来铁汁,坐坐坐,给,瓜子。”亚瑟放下东西坐了下来也磕起瓜子,“辙,陪你聊聊。啥瓜。”“先不说这个,你钱给了吗?”“给了!你个baka!”“哦,你不会还计划天天和弗朗西斯吵吧?”“说得你不是似的。”“这能一样吗。”“咋不一样了。”“可以说,你俩结婚的时间是我俩的两倍,算了,我跟个傲娇讲啥……”“啊!王耀你岂可修!”“伊万!鸦片生气了!救命!”

  



  就浅浅写一点吧,试试水,拜拜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